值得參考!BMW X1獲Euro NCAP五星安全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8/2009星期二)
X1接受正面撞擊的瞬間畫面。
即將於本週四於台灣正式發表的BMW全新LSUV入門戰將X1,日前接受了歐洲專業撞擊測試單位的測試,獲得了五顆星的最高肯定,清楚展現出X1於被動安全的高等級實力。

側邊撞擊。
以日前X1接受Euro NCAP撞擊測試,結果清楚表示X1在BMW車輛安全概念導入中,有著極佳的成績展現,在高剛性的車身結構中,更有著出色的潰縮區域,可有效的吸收與化解撞擊力道,避免撞擊力道衝擊到車室內乘客,且對於行人的安全保護也有高分表現,對於一款高底盤的休旅款而言,更是相當難能可貴。

車室內透過前方、側邊與帷幕式防護氣囊的作用,進一步的提升車室內駕乘客的保護,搭配著具備張力裝置與防幅器的三點式安全帶,與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構築成更安全的堡壘。

X1更配置有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動態循跡控制系統等,進一步的提升主動安全,別忘了還有輪胎狀況損傷顯示系統,也讓已將車身動態控制系統列為評分標準的Euro NCAP,給予了X1五顆星的高分。

透過完善的被動防護,駕駛並未受到嚴重傷害。
藉由ISOFIX固定的兒童安全座椅,也可提供孩童充足的保護。

 
 
12/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