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表示BrawnGP拋棄老車手令人驚訝
AUTONET記者:瓢蟲(12/08/2009星期二)
Rubens Barrichello對於BrawnGP沒有挽留兩位車手的做為表示不太能理解。
巴西老將Rubens Barrichello日前表示,BrawnGP應該在2010年賽季保留2009年的車手陣容,也就是留住Jenson Button與他本人。Rubens Barrichello與Jenson Button在2009年共為總部設在英國Brackley的BrawnGP車隊贏得了8個分站優勝,讓這支新組建的車隊贏得了世界冠軍。

如今,Rubens Barrichello加盟Williams車隊、Jenson Button也與McLAREN簽約,而原來效力Williams的德國車手Nico Rosberg簽約MERCEDES-GP。有傳聞說,MERCEDES-GP的另一位車手可能也是德國籍的Nick Heidfeld,但他與Nico Rosberg都沒有贏得過一次分站勝利。

Rubens Barrichello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到:「如果我是車隊老闆,我會拼命留住兩位車手,因為他們完成了過去一個賽季的使命。」Rubens Barrichello同時解釋了投效Williams的原因:第一,Williams是Ayrton Senna效力的最後一支車隊;第二,BrawnGP不想留住他。


 
 
12/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