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至上!中國製汽車將無法於以色列銷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8/2009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由於比照歐盟地區實行全新的車輛空氣污染防治標準,所以今年八月份起,已經有部分不合乎新制法規的中國製汽車,已經悄悄地退出以色列汽車市場。

根據當地法規推進的時程顯示,今年八月28日以前引進當地銷售的車款,還可以在以色列境內,銷售符合歐盟環保四期法規的車款約一年半的時間,也就是說在此之前已經引進當地銷售的中國製汽車,還可以在當地市場銷售一段時間,但若尚未在八月下旬於當地發售的車款,都必須完全符合比照歐盟五期標準才能順利在以色列市場上市銷售。

但目前並沒有中國製造的汽車,可以符合以色列市場八月下旬開始逐步實施的歐盟五期環保法規標準。

此外,除了環保法規以色列也比照歐洲市場,對於車輛安全防護標準實施較為嚴格的認定,即使車輛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也不見得可以提出完全符合歐規安全標準的證明,這也是中國製汽車在以色列愈來愈無法順利上市銷售的主要原因之一。

以色列政府運輸部表示,沒有任何一款中國製汽車可完全符合安全與環保法規,而在這一部份採用較為強硬的立場,事實上已經讓部分中國汽車廠感到不滿,並且表示這可能會影響到中國予以色列之間的貿易關係。


 
 
12/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