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洛杉磯車展報導:賀登陸,MAZDA以三款Mazda2改裝特仕玩耍示範!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08/2009星期二)
特殊的三款Mazda2改裝概念,主要是以北美年輕族群會喜愛的配備來為Mazda2增強機能。
MAZDA北美除了在2009洛杉磯車展中,展出預計在2010年下半年起在北美銷售的Mazda2之外,日前於展場中也發表了特殊的三款Mazda2改裝概念,主要是以北美年輕族群會喜愛的配備來為Mazda2增強機能;分別為Mazda 2Evil Special Concept加上Mazda Active2 Snow與Active2 Surf三款概念車型。

賽道勁裝,55號利曼血統。
第一款Mazda 2Evil Special Concept是以賽道規格為基本概念,將Mazda2的前保桿重新設計,並以賽車飾板、擾流系統以及後分流系統予以強化;而在車色部分,則是挑選了陶瓷灰搭配後視鏡與17吋輪圈的雪碧綠塗裝,而55號則是MAZDA用以紀念1991年利曼大賽的MAZDA 787B賽車。

另外兩款特別強調戶外休閒機能的Mazda Active2 Snow與Active2 Surf則是在前保桿加入相同特殊飾板,並且在車頂導入了THULE車頂架套件來提供年輕族群放置雪板或是碳纖維衝浪板;而車色選擇也相當應景以雪白色來搭配Mazda Active2 Snow、原廠綠色搭配特殊塗裝則是Active2 Surf專屬。

機械部分,以上三款改裝特仕皆使用YOKOHAMA輪胎、17吋輪圈以及H&R改裝懸吊,動力系統則是維持原貌;Mazda Active2 Snow與Active2 Surf兩款車型在洛衫磯車展結束後也將進行城市的巡迴。

滑雪或是衝浪,各自表述。

 
 
12/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