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奇瑞計畫在台建立全球電動車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3/2009星期一)
為了強化新能源研發技術提昇與進步,總部安徽蕪湖的奇瑞集團,將在不久之後正式宣佈在台灣建立全球電動車研發中心,作為將來促進海峽兩岸技術合作的重要戰略,在ECFA簽署後這可能也將帶動下一波海峽兩岸產業界在新能源研發領域的新進展!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奇瑞集團這座即將在台建立的全球電動車研發中心,將位於彰濱工業區的綠色能源智能車輛創業園境內,以利用更為優勢的產業規模與當地的先進人力資源來提升競爭力,而且更因為鄰近ARTC可以降低車輛認證與進行各項研發的成本。

一般認為,奇瑞集團這項計畫將帶動台灣產業包括鋰電池、電動車與控制系統等等相關企業的發展,加上未來新能源相關發展領域的需求,未來也更有利於台灣產業界的發展,該計畫也將儘速推動奇瑞集團旗下的新能源發展。

此外,奇瑞集團已經同台灣勝榮汽車合作,並且在位於台中縣大肚鄉的整車廠投產包括奇瑞A1與A3等車型,計畫2010年以CHERY品牌進軍台灣平價乘用車市。


 
 
11/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