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新M是否現身?INFINITI車展名模定裝先亮相!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23/2009星期一)
就在裕隆日產在日前舉行2010年台北車展模特兒定裝搶拍會的同時,比鄰的INFINITI品牌也同步公佈台北車展的模特兒與展出車單,除了台灣車迷耳熟能詳的FX、EX與G Coupe三種車型確定參展之外,INFINITI也表示可能將有神秘車款於台灣首演,就是剛在8月於美國加州第50屆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古董車大會首演的2010年式M Sedan。

FX

EX

根據INFINITI表示,INFINITI為日系豪華性能品牌的代表,因此在本次台北車展為了持續展現「 Inspired Performance」魅•力•無限的品牌精神,參展攤位所發費的成本約為500萬元,並且車迷將可在INFINITI攤位中看見的車款包含了跨界性能LSUV FX35搭配10年式FX車款所導入的全球首創「Scratch Shield」 刮痕自體修復烤漆技術的展示之外,另外還有在2008年上市並且導入台灣的EX35、INFINITI雙門跑車代表,與NISSAN 370Z具有相同跑車靈魂的G Coupe,更令人期待的是裕隆日產積極向日本INFINITI原廠爭取登台首演的2010年式M Sedan,若能夠如期演出,INFINITI完整的四種車型將搭配兩位模特兒成為年底台北車展不可錯過的焦點。

G Coupe

2010年式M Sedan


搭配INFINITI品牌亮相的模特兒第一位是與INFINITI品牌有多次合作經驗,隸屬於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的邱偲亞(Maggie);身高178 cm的邱偲亞表示,多次與INFINITI品牌合作下來,最喜歡的車款為G Coupe,同時擁有數百場產品走秀經歷的她也相當期待在台北車展與車迷見面。

邱偲亞身高178 cm,三圍:33/25/35。


而第二位模特兒則是張虹(Zuzana),已經出現在各大汽車品牌發表會的張虹這次為INFINITI站台,自己表示最喜愛的車款為EX35,希望在本次的台北車展中能夠和EX35一起呈現出美麗的香車美人畫面。

張虹身高172cm,三圍:33/24/36




 
 
11/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