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式小改款KIA Rio歐規新車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3/2009星期一)
不久前,KIA自動車原廠才在2009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會場,全面展出具備新一代家族設計風格的2010年式歐規小改款KIA Rio新車,日前位於西班牙的總經銷,正式宣佈全新世代小改款2010年式歐規KIA Rio新車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

KIA Rio全新2010年式車型車頭已經導入H型水箱罩。

根據KIA自動車西班牙總經銷公布的消息顯示,首批上市新車包括五門掀背與三廂四門房車款式,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2029-16412歐元之間,約合新台幣57.92-79萬元左右,此外全車系依舊提供包括Concept、Active與Emotion等三種款式。

全新小改款內裝著重質感提升。

全新可外接數位音源的大面版原廠CD音響。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2010年式歐規KIA Rio小型乘用車系,無論是三廂四門房車或五門掀背車款,均提供排氣量為1.4L與1.6L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並且具備CVVT可變氣門正時控制技術,最大馬力輸出分別為97hp與112hp左右,另外還有一具排氣量為1.5L的CRDi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動力系統,最大馬力達到110hp的水準。

2010年小改款導入新款式儀表座。

此外,即使是入門的Rio Concept車型,均將包括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可外接數位音源的Aux-in與USB介面、原廠單片裝CD音響(可播放MP3格式)、原廠空調與前後電動窗與電動調整後視鏡等等配備,另外在Active等級新車更增列前座側邊氣囊、前座乘員束力限制安全帶預縮裝置等等,另外在頂級Emotion車型更增列包括恆溫空調、原廠電動雙模式啟閉天窗、原廠鍛造鋁圈組合與車身套件等等。




 
 
11/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