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糖大軍前進!NISSAN宣布2010年式美規Cube建議售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3/2009星期一)
在以2009年式新車首度進軍國際市場,並且正式進軍北美汽車市場,在全球金融海嘯引發當地消費者對於購車思維的改變後,也讓這款美規方盒小車為NISSAN自動車挹注不少收入與銷售數量,日前原廠正式宣佈全新2010年式美規新車上場,在配置方面也針對當地市場需求進行調整。

由於是國際版左駕配置,所以尾門開啟方向與日規相反。

因為前後美規保桿,也讓美規Cube車型車身長度明顯大於日規版本。


根據NISSAN自動車美國分公司公布的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新車基本車款Cube S建議售價由15030美元(約合新台幣48.68萬元)起跳,另外入門平價版本的建議售價更維持在與2009年式車系相同的13990美元(約合新台幣45.3萬元),而稱為SL的豪華版北建議售價由16790美元起跳(約合新台幣53.08萬元),頂級原廠套件Krom版本建議售價則由20120美元(約合新台幣65.16萬元)起跳。

內裝採用弧形配置兼顧風格與空間寬敞感受。

中控台的特殊設計也充分體現其個性化風格。

前座具備三個飲料架,而且還具備綠色冷光車室氣氛照明...

...另外還有藍色冷光版本可供選擇。

2010年式Cube美規儀表設計。

根據原廠公布的最新消息顯示,這款2010年式美規NISSAN Cube新車,針對當地市場需求原廠還是進行些許修改,外觀上美規Cube多了一組內鑲式反光片設計,非對襯車窗設計的開口也移到了右邊,連帶側開式尾門也改成向左側開啟;另外車長比日規的Cube多出90mm,軸距則是與日規相同2530mm,車室空間的設計融合了活潑、舒適與「圓」的概念,動力系統維持與當地美規Tiida-Versa房車相同的汽油1.8L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122hp左右。

此外在2010年式的Cube S車型以上就具備藍牙行動通訊系統、具備音響功能控制的方向盤、可外接iPod的音響整合介面,此外頂級Krom版本更增添4.3吋液晶螢幕的多功能影音系統,還有倒車影像輔助系統與按鍵引擎啟動/熄火裝置等等,當然還有專屬的Krom原廠車身套件與專屬款式的鋁圈組合等等。

後座椅可前後滑動...

向後推到底擁有超越傳統中型房車的腿部空間表現。

後座椅背可前折提升置物容積。

當然在這款帥氣的街頭風格套件版本上,包括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煞車輔助系統、VDC車輛動態穩定系統(首見於NISSAN小型車)、TCS、TMPS、六具防護氣囊等配置。

Krom版本具備原廠套件組合。




 
 
11/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