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兩張性能王牌左右,NISSAN凱渥名模車展秀!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23/2009星期一)
在年底台北車展正式開幕前,總計26個參展品牌的會前名模爭豔賽其實已經展開,如同我們先前為各位近日連番為各位報導過的車展名模系列報導,日前裕隆日產汽車也跟進讓車展模特兒預先定裝曝光,相信幾個在電視節目與各大時尚伸展台中常見的美麗臉龐,會是不少車迷今年駐足於NISSAN車展攤位的理由,當然參展車款更是值得各位多帶幾組相機電池!

主持人尹甄身高172cm

2010年台北車展NISSAN攤位位於A區入口旁,與INFINITI品牌比鄰;除了由NISSAN GT-R與370Z兩大性能王牌領軍靜態展演之外,動態的部分當然就是美麗的名模群;首先活動主持人是尹甄,除了本身具備模特兒身段之外,尹甄可說是走遍各種產品的活動主持經歷,包含SEEDNET春季電腦展、YAMAHA機車產業大展、PANASONIC美容商品體驗會、南亞科技國際電腦展以及奇美平面顯示器展,並且在去年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是為HYUNDAI品牌擔任主持。

三圍:32D、24、35

而今年伴隨NISSAN車款登場的四位名模皆是來自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第一位是李曉涵(Shattina),除了已經是各大時尚雜誌、婚紗與化妝品的指定模特兒之外,李曉涵也曾經為許志安與張志誠擔任MTV女主角;第二位則是有小舒淇稱號的林佳陵(Lena),在採妝、造型走秀與電視節目的經驗之外,這次林佳陵具備的姣好身材與冷豔風格將與370Z有相當完美的搭配。

李曉涵身高174cm

三圍:33、23、35

林佳陵身高175cm

三圍:34、25、35.5

第三位模特兒則是黃景俐(Tiara),除了平面與走秀模特兒工作之外,黃景俐事實上已經在廣告、電視劇、電影的演出獲得許多人的關注,在2009年台北車展中黃景俐將以一襲紅色禮服登場;而最後一位登場的模特兒就是陳韻如(Cecilia),除了珠寶、彩妝與平面雜誌之外,陳韻如更是林莉、環球影城與新視町印象婚紗公司的目錄指定模特兒。

黃景俐身高172cm

三圍:32、24.5、34

陳韻如身高172cm

三圍:33、25、35

四位舞者也將在NISSAN攤位演出。




 
 
11/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