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執法,阿不達比全新編列NISSAN GT-R警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23/2009星期一)
NISSAN GT-R從問世以來,除了本身具備超跑的性能之外,有強大的機能像是四輪驅動與科技底盤作為後盾,GT-R已經變裝成為多種特殊功能的車款,除了紐柏林賽道的滅火車之外,若是能有GT-R作為警車,相信會讓公路抓賊更加輕鬆寫意(相信也會吸引更多人報考警校);不過像是在阿不達比這樣富裕的國家,滿街超跑的情況之下,警察單位在日前也增資導入NISSAN GT-R來作為值勤車輛,讓公權力的威嚴藉以提昇。

全車烤漆皆換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官方仕樣,不過看起來還是相當具有賽車氣息,如果不計較車內許多豪華配備都已經換置成公務車的通訊設備與警車規格,該著GT-R巡邏應該會是阿不達比市立警局最新的爽差事,就跟紐柏林賽道的GT-R滅火車一般,掛上警笛之後就能夠讓VR38DETT引擎盡情揮灑485hp的充沛動力。

儘管GT-R已經算是相當夢幻的警車,不過別忘了先前LAMBORGHINI在2008年10月捐贈給義大利警察單位一輛LP560-4 Polizia警察特仕車 ,相同是四輪驅動系統所搭配的是能夠榨出的560hp的V10引擎,相信當時獲選接受此輛終極警車駕訓的30位員警現在已經開始駕著這輛小牛值勤。


 
 
11/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