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 Renaultsport 200 Cup助陣,RENAULT提供青少年駕駛訓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3/2009星期一)
英國銀石(Silver)賽道是具有悠久歷史的賽車勝地,RENAULT近日透過旗下Renaultsport提供全新駕駛訓練,提供年輕車手駕駛技巧提升的最佳途徑。此外,Renaultsport提供的年輕駕駛訓練,年齡限制在13歲以上的青少年。

喜歡開車或是對賽車運動有興趣的青少年,透過Renaultsport提供的年輕駕駛訓練,可以獲得生平第一次的開車體驗,而且還不是普通的RENAULT車款,而是時下最夯的掀背鋼砲Clio Renaultsport 200 Cup。

整個課程要價僅45英鎊,並且是在合法安全的銀石賽道,在專業駕駛的指導之下,參與課程的青少年可以習得正確的駕駛觀念與技巧,以及由Renaultsport所頒發的訓練證書。

銀石賽道經理Richard Phillips表示,很高興能夠提供青少年專業而安全的駕駛訓練,這將開啟他們的開車之路,並且從駕駛的過程當中獲得樂趣。


 
 
11/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