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不要的在巴西!2010年式小改款FIAT Doblo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3/2009星期一)
日前,我們才率先報導過,義大利FIAT原廠正式宣佈全新世代大改款Doblo車系,即將在位於義大利境內的整車廠投產,並且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陸續在包括義大利在內的歐洲汽車市場發售,結果位於巴西的分公司隨即宣布將產製全新2010年式小改款車系!

2010年式Doblo Adventure可以說是南美特種款式...

...新車系導入更多套件。

說巧不巧,巴西廠準備投產的2010年式新車,使用的基本模具與相關零組件,便來自於歐規版改款前的式樣,不過針對拉丁美洲平價休旅級距推出的Doblo Adventure跨界休旅版本,在外觀上增添更多休旅車身套件。

頂級車款採用三排七人座配置。

2010年式小改款車系儀表總成各項配置變動不大。

三種款式的2010年式Doblo車系將進軍南美汽車市場。

根據巴西原廠公布的2010年式全新小改款FIAT Doblo車系資料顯示,新車動力系統將提供包括排氣量為1.4L與1.8L的汽油/酒精雙燃料動力系統,而且最大馬力輸出分別為86hp與116hp的水準(公布均為以酒精為燃料的數據規格),此外在一般商旅商務車系,配備等級提供稱為Base、ELX 與Cargo商用版本,此外跨界休旅版本Doblo Adventure車系則提供包括Locker與Cargo版本,此外全車系更率先將包括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可外接數位音源的Aux-in與USB介面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另外還提供多項選配項目。

FIAT集團巴西分公司同時表示,原有改款前的車款將持續銷售,不過僅提供入門的商用版本,而詳細的車系編成與建議售價,將在明年初新車正式投產時另行公布。

2010年式歐規大改款FIAT Doblo車系。

日前再度公開其內裝配置...

...還有頂級休旅版七人座車室內採用的雙彩配置。



 
 
11/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