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經濟!馬來西亞PROTON宣布Exora Basic平價轎旅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3/2009星期一)
在今年春季首度推出旗下第一款自主研發設計的家用轎旅車後,日前馬來西亞最大汽車品牌PROTON宣布,即日起將發售全新2010年式入門版的Exora Baisc平價入門版本。

柱狀尾燈提升後方辨識性。


這款全新追加的入門Exora Basic平價轎旅新車,基本款式的建議售價僅需57998馬幣,約合新台幣55.484萬元左右,早先發售的其他版本售價介於69998-75998馬幣之間,約合新台幣65.25-70.85萬元左右,預計追加這款平價入門新車後,將更有利於對付競爭對手,包括NISSAN Livina、KIA Rondo-Carens、TOYOTA Wish、TOYOTA Innova商旅車系等等。

標準配置為三排七人座椅。

入門平價版本依舊提供駕駛座氣囊與方向盤調整功能。

內裝以灰黑色系為主。

這款全新轎旅車PROTON Exora車系,車身尺碼為4592×1809×1691mm,軸距為2730mm,車室內提供三排七人座的空間機能,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一具與PROTON Gen.2轎跑車系共用的汽油1.6L Compro可變氣門引擎,具備達到125hp/6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5.3kgm/4500rpm的峰值扭力,這款新發售的平價Exora Basic車型均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根據原廠公布的測試數據顯示,手排標準型車款在綜合路況,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約13.8km的距離。

標準型以上才具備後座空調系統。

標準車款不具備自排變速系統。

中排座椅可整座前翻提供後座乘員上下車的便利性。

此外,這款平價新車具備駕駛座氣囊,而原有的前助手席氣囊取消後改為置物空間,此外前座椅背也未配置地圖袋,另外後艙專用的空調系統也改為加價選配項目,第三排座椅也取消頭枕配置,行李廂照明系統也被取消,包括原廠前霧燈、倒車雷達、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均為加價選用配備。

完全將中後座打平後可獲得寬大的置物空間。



 
 
11/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