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特仕問世!HOLDEN Commodore耍技巧,搶票房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5/2009星期一)
HOLDEN全新針對Commodore車型推出SS V-Series與International特仕車型,圖為SS V-Series特仕車型中的房車車款。
針對旗下最暢銷的Commodore車型,HOLDEN日前推出了兩全新限量版本,期望更為刺激市場銷售,讓此暢銷車型更保銷售面的領先地位。

此次的特仕版車型包含SS V-Series與International兩版本,其中SS V-Series特仕車型包含房車、旅行車與Ute貨卡等三種車型皆備;至於International特仕車型則以房車與五門旅行車為主。一口氣推出兩系列的特仕車,分別主打不同訴求,SS V-Series要有更強烈的運動風格,而International則增加了約7500澳幣的配備。

SS V-Series特仕車型中,換上了極為類似雙生車型PONTIAC G8的鼻型水箱罩,搭配著同樣設計風格的下氣壩與具有雙散熱孔的引擎蓋,有效的提升戰鬥氣勢,而其中五門旅行車中還加裝有車尾擾流翼與鍍鉻飾條等。

SS V-Series特仕車型中的Sportwagon五門旅行車車型。

SS V-Series特仕車型中的Ute貨卡車型。

將於今年11月導入市場的SS V-Series特仕車型,將僅限定黑、紅與藍三種車色,而三款車價分別為:房車車型為55,290澳幣、旅行車型為57,290澳幣,貨卡車型則為47,490,如欲選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則須加價2,000澳幣。

安裝了諸多新增配備,包含有18吋合金輪圈、全新設計的前氣壩、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盤、藍牙無線功能、International專屬徽章、行李廂鍍鉻飾條(房車專屬)、駐車輔助系統(因五門旅行車已列為標準配備,因此此配備為房車專屬)。

同樣將在今年11月開始銷售的International特仕車型,定價則分別為房車車型35,990澳幣、五門旅行車型37,990澳幣,如需加選金屬車漆,則須另外加價500澳幣。


 
 
10/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