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過海拼經濟!江淮瑞風祥和進軍智利商用車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5/2009星期一)
曾經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舉行首演,以上一代HYUNDAI H1-Starex商用商旅車系為基礎,由江淮原廠設計中心與位於義大利的研發中心合作打造的「瑞風祥和」車系,日前正式確定將整車外銷南美洲的智利汽車市場,而裝船首批新車已經在日前抵達智利當地的授權通路,而當地總經銷也宣布新車上市消息。

瑞風祥和的儀表控台完全由江淮自行設計,而且較豪華車款也具備金屬與木紋雙質飾板。

根據當地總經銷表示,首批到港的2010年式江淮瑞風祥和商用車系,主要均以搭載汽油2.4L直列四缸引擎的車款為主,這具引擎由瀋陽航天三菱製造,引進日本MITSUBISHI Motors的4G引擎技術,具備達到135hp的最大馬力,初期在當地發售車款一律搭配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江淮汽車表示是首批新車上市銷售的狀況,隨後還將準備外銷搭載共軌柴油動力系統的瑞風祥和至當地銷售。

中控台上的多功能液晶顯示幕,除可外接車用影音系統外,這項選用配備同時具備觸控操作功能。

首批於智利通路發售新車均為瑞風祥和標準短軸版本,車身長度約4.69m,主要以2-3-3三排座椅八人座車款為主,並且將全車原廠空調、具備USB介面的原廠CD音響、全車電動窗、前座雙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均列為標準配備,稍晚也將陸續引進長軸客貨車版本,提供當地消費者與企業買家更多元化的選擇。

此外,這款新車基本款式於當地上市建議售價約由1099萬智利披索起跳,約合新台幣64.22萬元左右,這款新車外銷智利市場,對於未來江淮深耕拉丁美洲商用車市場將成為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將座椅放倒後車室內就形成寬敞的休憩空間,而且原廠更將後艙獨立控制空調列為標準配備。



 
 
10/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