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包!KENSTYLE改裝範疇囊括Insight與Prius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5/2009星期一)
有鑑於Insight與Prius的大受歡迎,KENSTYLE決定一次通殺,一口氣推出兩款的改裝套件。
眼看著HONDA Insight與TOYOTA Prius的競爭,從原先的節能面延燒至改裝面,改裝大廠KENSTYLE相當聰明,看中此商機,一口氣推出Insight與Prius的改裝套件,讓各自的擁護者不僅可在KENSTYLE獲得所需的改裝套件外,還可藉此相互比較,看看誰的環保思維體現,具有著過人的「殺氣」!

延續過往改裝手法,KENSTYLE此次依舊以外觀與底盤為主要改造重點,且對於兩款重點油電複合動力巨星,沒有偏頗,設計的套件中皆包含有全車空力部品,如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等,不過針對Prius車型還重新設計的前下保桿,導入更為立體的下氣壩設計,而車尾也不馬虎,下擾流中整合了分流器,性能架式十分完備;反觀Insight則較為保守,前後下擾流的造形設計皆較中規中矩。

KENSTYLE針對Insight所推出的外觀空力套件較為保守。

或許由於Prius具有著較為個性化的車身外觀,KENSTYLE所打造的空力套件造型較為外張。

下盤部份兩者則相同,同樣導入了電鍍亮面的大尺碼輪圈,將有助於操控極限的提升,卻也會提加燃油的消耗。但這就回歸市場機制,如果你著重於環保節能面,相信你不會是KENSTYLE的客人,但如果你喜好環保節能中帶點個性,KENSTYLE可能就是你的好選擇!


 
 
10/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