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亮起!BUGATTI 16 C Galibier生產動作確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5/2009星期一)
BUGATTI為慶祝建廠百年,特地選在自家場地中推出全新16 C Galibier概念車,而根據消息指出,概念車將於2013年投正式導入市場
還記得選在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前夕、搶先在BUGATTI總部所在地—法國Molsheim進行全球首演的16 C Galibier概念車嗎?這極有可能將是頂級四門GT跑車的最新參賽者、更大有機會挑戰全球最速四門房車的概念車款,相信問世後就已吊足了全球車迷胃口,也成為了多金層峰購車族群的新購車目標;也因此,BUGATTI 16 C Galibier概念車是否導入量產,成為了車壇中最近相當夯的話題。

16 C Galibier概念車沿用Veyron動力系統,最大馬力預估在800hp至1000hp之間。
而根據AutoNet最新獲得的情資顯示,BUGATTI內部已決議通過了16 C Galibier的導入生產化,但需要等至2013年方會開始銷售,價格則為90萬英鎊,約合新台幣4,620萬元。

16 C Galibier動力系統沿用自Veyron,為一具8.0L W16汽油引擎,搭配雙階段增壓系統,但確定動力並未公佈,僅透露最大馬力落至於800hp至1000hp之間,搭配上四輪驅動系統、高性能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煞車系統、重新調校的懸吊系統之後,16 C Galibier將有絕對武力挑戰史上最強四門旗艦寶座。

當然,錯過了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我們期望在接下來如洛杉磯或底特律車展中,可以見到16 C Galibier的身影,可透過全球重要車展舞台的現身,獲得更進一步的市場訊息;當然,如果後續有著更確定的消息,我們將會作第一時間的火速報導,畢竟16 C Galibier是否投產,絕對是值得注意的車壇大事。

如此典雅的內裝設計,絕對要親臨現場感受方會更有共鳴,也期待16 C Galibier會現身在未來的國際車展中。

 
 
10/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