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在,M-BENZ發表好料新網站!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5/2009星期一)
有鑑於iPhone在全球的使用者越來越多,向來走在科技尖端的M-BENZ自然不會錯過iPhone智慧型手機的應用;日前M-BENZ發表了全新的網站來提供iPhone使用者全系列M-BENZ相關影音與軟體,有興趣的網友可上www.mercedes-benz-classic.com尋寶。

M-BENZ以旗下幾款經典車型為素材設計了幾項iPhone的應用功能,像是透過iPhone上網連結到這個M-BENZ的網站,使用者就可以在線上參觀M-BENZ博物館、經典車型展館(Classic Center)、Archive and Collection展館、Young Classics 主題館、M-BENZ俱樂部與Classic Magazine選單。

而原廠預估點擊率最高的將是為iPhone與ipod Touch兩種機型所全新設計的遊戲軟體〝Silver Star〞,這款賽車遊戲內容包含了64款M-BENZ經典的傳奇賽車,從1934年第一代Silver Arrow開始到2008年由Lewis Hamilton所駕駛的MP4-24賽車,車迷可以飽嚐那些在博物館裡展示的經典賽車同場較勁的刺激感。

該網站還有一項名為〝Classic Live〞的功能,也就是將包含目前正流行的Web 2.0活動整合,能夠與Twitter、Facebook與Flickr等目前正夯的網站結合,讓M-BENZ品牌不缺席於任何時下流行的平台。


 
 
10/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