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Figo,FORD期望亞洲銷售表現更佳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5/2009星期一)
在快速成長的亞洲汽車市場,FORD落後給其它的全球車廠,因此在FORD總裁Alan Mulally推動的「One FORD」策略之下,FORD也試圖做出改變。FORD做出努力,Alan Mulally日前為FORD在印度推出名為Figo的全新小車站台。這一輛新車將會改變遊戲規則,讓FORD更有力的全新產品,挑戰印度市場。

Alan Mulally也將前往位於中國南方的重慶市,宣布FORD位於中國的第三個車輛裝配廠成立,FORD並非存有過度的期望,一般預料FORD很快地將會在這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但是在中國,FORD預計今年上半年的全國銷售率只佔2%。根據PricewaterhouseCoopers報導,FORD今年上半季在印度的全國銷售率1.5%。

IHS Global Insight汽車分析師Aaron Bragman表示,中國市場長期看來仍將持續成長,FORD的發展狀況將會與GM有所不同。在印度,FORD銷售Ikon、Fiesta房車、Fusion掀背車與Endeavour運動休旅車。Figo在義大利文為「酷炫」之意,是一輛全新車款。FORD Fiego專為進軍印度小車市場而設計,預計將搶下70%的印度新車市場。


 
 
10/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