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氏汽車美容獨家引進日本高科技產品,同時清潔保護車窗玻璃!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6/2009星期二)
左起株式會社GREEN PLUS部長加藤勝章、社長加藤功、卡氏國際專業連鎖汽車美容營運部協理柳達人。
對於汽車駕駛人來說,水漬、油膜、小蟲都是玻璃殺手,台灣嚴重的酸雨加上日曬後也會造成水漬,讓行車安全蒙上一層陰影與潛在危機,如今 卡氏國際連鎖專業汽車美容將引進新技術,提供駕駛人最安全的行車環境。

即將在七月中旬以後正式加入美容的行列的〝GP COAT〞。
由卡氏國際連鎖專業汽車美容獨家引進日本高科技產品〝GP COAT〞,是株式會社GREEN PLUS的最新產品,這家專事三菱重工船舶玻璃清潔的公司,為了能將長年在海上航行的船舶玻璃保持乾淨,並有效預防強酸、海水的侵蝕,遂開發專用玻璃清潔技術,而〝GP COAT〞則是從船舶玻璃清潔技術衍生而來的產品,如今運用在汽車美容全車玻璃的保養程序裡,更能提供駕駛人最佳視野,縱使在夜間、雨天依然視線依然清晰。

〝GP COAT〞透過研磨施工完全清除玻璃表面的油膜、水漬及灰塵,並在特殊噴劑下形成透明且堅固的耐久性的薄膜。經施工後即使玻璃黏著污垢或飛蟲,僅需以濕布擦拭或洗淨即可,根據測試結果,使用〝GP COAT〞的前檔玻璃約可維持一年時間,其他車窗玻璃則約三年左右。

卡氏國際連鎖專業汽車美容預計在七月中旬以後提供這項服務,價格則尚未公布。

使用前與使用後的明顯差異。
株式會社GREEN PLUS部長親自示範〝GP COAT〞。

 
 
06/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