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臉旅煞星,WALD International〝Black Bison〞系列補上1C1R!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6/2009星期二)
C-Class Estate〝Black Bison〞
就在日本改裝廠WALD International剛推出Land Cruiser的〝Sports Line Black Bison Edition〞之後,在幾個小時之間,WALD著名的〝Black Bison〞再度新增兩款車型,分別是M-BENZ的C-Class Estate與R-Class,〝Black Bison〞的黑魅力真是無國界的渲染。

R-Class 〝Black Bison〞
除了剛報導過的TOYOTA Land Cruiser之外,〝Black Bison〞還包含NISSAN GT-R、LEXUS IS-F、C-Class Sedan與BENTLEY Continental GT等,相同色調的狂野不羈,在各車型的特質結合下表現出不同的煞氣;特別是WALD專長的奢華風格空力套件,能夠將日系改裝提升等級與歐洲高級車款密合,以本次發表的C-Class Estate為例,是以先前C-Class Sedan為基礎,除了將車頭的下擾流系統包含兩側的散熱鰓線條更加強調之外,側裙也藉由割線作出分流的效果;而車尾雖然是旅行車的造型,WALD仍然保留微幅修正的尾翼以及下擾流系統。

而另一個〝Black Bison〞家族的最新作品就是M-BENZ R-Class,要將這輛外觀平實的crossover變臉為家族水準的黑勁裝,WALD International注入了全新前後保桿、側裙與黑色水箱罩,而車尾的下擾流系統整合兩側雙出排氣管,更是讓R-Class的和平氣氛一掃而空。

〝Black Bison〞系列兩位新成員C-Class Estate與R-Class皆有特製鋁圈搭配以及多款競技型懸吊搭配,目前R-Class專屬〝Black Bison〞套件售價尚未公布,僅公布C-Class Estate版本為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6.46萬元)起,依照其他客製化細節多補少退。

R-Class車尾變的煞氣十足
輪圈有多樣選擇

 
 
06/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