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上身!MINI 50週年更要紀念的有型有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6/2009星期二)
MINI 50Y系列商品中的女款服飾系列。
對於這半世紀的紀念,MINI原廠與車迷們可是卯足了勁,除了於多個國家舉行、並於英國銀石賽道掀起高潮的MINI UNITED車主嘉年華活動外,至今更已有三款50週年專屬限定車款的問世,但如果你認為這50週年的紀念活動就此劃下句點,那你可能低估了MINI的時尚創意能力!

MINI 50Y系列商品中的男款服飾系列。
日前MINI再度追加了專為50週年紀念所設計的一系列原廠精品,名為〝50Y〞的精品系列包含有男款服飾、女款服飾與配件等,其中男款包含有多樣的T恤,共有白、黑與咖啡等多樣顏色,而女款也相同有著多種以MINI 50週年主題設計的T恤,也同樣有著白、黑、咖啡三色等。

配件則相當多元,除了承襲與Onitsuka Tiger合作手法,再度推出兩款全新配色的專屬鞋款外,還包含有如帽子、墨鏡、手機吊帶、三款提包、徽章與別針等多樣化的配件,而合理的價格,則希望能讓所有車迷朋友們能共襄盛舉此MINI的半世紀風采。

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不妨前往www.MINI.com/shop此網站逛逛,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MINI與Onitsuka Tiger合作推出的新50週年慶鞋款。
多樣化的配件,讓車迷與車主們皆可盡情渲染MINI半世紀的光華。

 
 
06/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