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AUDI獨佔局面?華晨寶馬BMW首度進入中國政府採購名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6/2009星期二)
華晨寶馬製造中國專屬長軸版國產化五系房車。
過去20年中國高檔公務用車幾乎全由AUDI品牌獨佔的局面即將被打破,根據最新消息顯示,中國中央國家機關政府採購中心發布最新一波「協議供貨汽車廠商名單」中首次出現BMW品牌的公務用車,這代表包括中國國務院、中央各部委、國務院直屬部門與中央直屬單位後將開始採購BMW作為中國政府公務用車。

華晨寶馬製造中國國產化三系房車。
根據這項中國中央國家機關政府採購中心的名單顯示,此次入圍中國政府公務用車的是華晨寶馬的六款新車,車款包括BMW 325i時尚型與豪華型、318i進取型、523Li標準型、領先型與豪華型等六款車。

這六款車均為華晨寶馬在瀋陽廠區生產的國產化車型。

BMW這次進入中國政府採購,其具體流程為首先由採購人進行網上訂購,之後由採購中心進行審核,審核通過後由採購中心聯繫供應商,由廠商指定的經銷商與政府採購人進行結算。

目前,2009年式華晨寶馬325i時尚型的售價約為36萬人民幣、325i豪華型市價約為38萬人民幣、318i進取型的價格為27萬人民幣、523Li標準型售價為為38萬人民幣、523Li領先型的售價約42萬人民幣、523Li豪華型的售價約 45萬人民幣。

根據中國中央國家機關政府採購中心採購要求,部長級與省長級配備排氣量為3.0L車型,價格在45萬元人民幣以內,副部長和副省長級配備3.0L車型,價格在35萬人民幣以內,黨政機關的其他公務用車引擎排氣量是在2.0L以下,價格在25萬人民幣以內。


 
 
06/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