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可能會加速推出氫氣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5/13/2009星期三)
TOYOTA在今年一月曾表示,在2015年將會讓氫氣燃料電池車商業化,不過在加洲零廢氣排放量車款(ZEV)法規的督促下,TOYOTA可能必須將時間提前至2014年底推出。當然,目前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能源局裁減了氫氣燃料電池車的經費,官方對於氫氣車的推動也陷入停擺狀態。

當被問及美國政府最新動態時,TOYOTA發言人John Hanson重申車廠致力於推動氫氣車的決心 :「TOYOTA決定繼續按照原定計畫進行,最慢會在2015年以前於部分市場推出氫氣車。」Hanson指出,車廠保守估計推出時間為2015年,但實際時間可能會提前。

「事實上氫氣車的推出時間與加州ZEV法規息息相關,目前至少有14個州政府採用此項規定,對美國將近50%的汽車市場有深遠的影響。」Hanson表示。此外,ZEV法規的第四階段主要是針對2015年至2017年的新車,因此TYOTA極有可能會在2014年底就開始嚴陣以待。


 
 
05/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