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限制引發F1廠隊集體抗議!FERRARI將與FIA展開談判
AUTONET記者:瓢蟲(05/13/2009星期三)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將就預算限制的問題跟FIA主席Max Mosley進行談判。
據英國媒體報導,F1車隊協會(FOTA)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將在未來的兩週內會見FIA主席Max Mosley,為2010年F1導入預算限制引發的爭議尋找解決之道。

為了與FIA抗衡,F1廠隊們已計畫聯合抵制報名參加2010年的F1,其中Toyota車隊已明確表示,如果FIA不改規則,他們將退出F1。據媒體報導,上週末FOTA的代表在Catalunya賽道開了長達2小時的會議,專門討論此事。另外FOTA副主席John Howett也在會後與Bernie Ecclestone有過密談。

「據我所知,Luca di Montezemolo與Max Mosley已同意會面。不是下週就是下下週。」John Howett說到。按照FIA在4月30日發佈的決議,申請參加2010年F1的車隊,必須在2009年5月22日∼29日之間向FIA提交申請,車隊必須在申請中表明是否願意在預算限制規則下競爭。如今廠隊和FIA處於對峙當中,此期限預計會被延後。


 
 
05/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