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BENTLEY即將問世?華泰汽車首款轎車準備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3/2009星期三)
在剛剛於四月下旬所舉行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過去與韓國HYUNDAI自動車擁有合作關係的華泰汽車,在現場主要展出的新車,還是以目前生產的聖達菲(上一代HYUNDAI Santa Fe為基礎衍生)與特拉卡(就是HYUNDAI Terracan中國版)為主,但許多人或許不知道,其實華泰汽車也積極建立未來自主品牌純乘用車的相關計畫。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在不久之後華泰汽車即將推出旗下第一款自主設計研發的傳統房車,而且這款新車將與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十分類似!所以大家就暫時稱這款新車為「山寨BENTLEY」吧!

由於華泰原廠保密到家,所以目前為止尚未公布新車確定的原廠定裝照,但據了解造型相當相當地BENTLEY化!

這款全新中高級房車,將與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所發表的華泰特拉卡T9與聖達菲C9二款SUV一樣,由上海同濟同捷公司參與設計,而且可望在明年正式量產發售的這款全新大型房車,動力系統將採用華泰與義大利VM MOTORI合作全新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變速系統將搭配德國ZF集團生產的6HP21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所以這款新車,相當可能是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見到令人瞠目結舌的吉利卓越GE之後,又一輛具備英式頂級豪華風格的全新中國國產大型房車。

另外,將來新車頂級旗艦將開風氣之先,搭載一具華泰生產的共軌柴油引擎,搭配同級自主房車中第一套四輪驅動裝置,這也將創下當地自主品牌的新紀錄。


 
 
05/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