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代表,MAFF Design發表PORSCHE 957 Cayenne專用〝Muron〞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3/2009星期三)
車頭加寬了60mm與車尾加寬了80mm,提供更穩牢的下壓力
當PORSCHE原廠都以GTS Design Edition 3套件投入Cayenne改裝的市場中,全球改裝廠對於開發這輛LSUV潛能的興緻當然跟消費者的胃口一樣有增無減;來自羅馬尼亞的改裝廠MAFF Design日前發表了Cayenne的空力套件〝Muron〞,不求超越原廠,只求自我風格。

MAFF Design針對PORSCHE 957 Cayenne所設計的套件主要是強調外觀的提升,像是LED日照行燈、車頭誇張的進氣口、側裙與車尾的保桿加上擾流系統,皆以相當爆炸的手法加寬,讓車頭加寬了60mm與車尾加寬了80mm,提供更穩牢的下壓力;同時MAFF導入第三代可調式懸吊系統,讓Cayenne可升降行程最大可達80mm。

而動力部分,原有4.8升水冷式V8引擎在MAFF的調校下最大馬力從385hp提升至將近700hp,也可由此動力看出為何MAFF在外觀空力上所作的大幅提升,再加入像是22吋鋁圈與295/30的跑車胎,除了下壓力足,抓地力也可以有相當硬派的表現,不過每次起步燒胎的磨耗也是相當驚人。

加入像是22吋鋁圈與295/30的跑車胎,除了下壓力足,抓地力也可以有相當硬派的表現

 
 
05/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