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輛新M-BENZ E-Class Coupe德國交車,台灣第四季報到!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3/2009星期三)
全新M-BENZ E-Class Coupe自2009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之後,第一輛新車日前於德國柏林的M-BENZ消費者中心交車,M-BENZ柏林廠經理Peter Schabert對此表示,E-Class Coupe是一款讓我感到欣喜的全新產品,很高興能夠參與全球第一輛E-Class Coupe的交車儀式。此外,搭載全新四缸CDI柴油引擎的GLK 220 CDI BlueEFFICIENCY幾週之後也將會在柏林這裡,進行交車儀式。

德國人Siegfried Moller幸運成為全球第一個全新E-Class Coupe車主,M-BENZ柏林廠經理Peter Schabert親自將車鑰匙交給他,這是一輛E500 Coupe搭載智慧型頭燈照明角度調整系統、AMG運動套件與COMMAND多媒體系統。Siegfried Moller表示,我駕駛M-BENZ車款已經有25年的時間,我的父親也是M-BENZ的死忠愛好者,此次購買E500 Coupe,相信可以帶給我相當愉快的駕駛體驗。

GLK 22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將搭載全新柴油動力,將具備動力強勁、扭力充沛、低廢氣排放與省油等優點,原廠測試數據顯示,GLK 22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平均油耗14.4km/L,將成為GLK-Class車系中的省油環保主力車款之一。

此外,E-Class Coupe預計將於今年第四季抵台發表,E-Class Coup在9月底就會引進E350(汽油引擎),E250 CGI也會引進。


 
 
05/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