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遮掩掩!新世代OPEL Astra扭捏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3/2009星期三)
雖然有設計師與設計圖擋住,但新世代Astra全新線條依舊隱約可見。
上個月10號,AutoNet搶先曝光了新世代OPEL Astra設計圖與照片,這曾於此世代讓五代Golf飽受威脅的Astra車型,原廠撇開目前經營權前途未卜的問題,在刻意的操作下,首度曝光了Astra的官方圖片,但為了預先炒熱話題,此次Astra在設計師、設計圖的遮掩中現身,那猶抱琵琶半遮面的遮掩,真是吊足人胃口。

從車頭下方角度清楚可見全新Astra更為圓潤的設計。
此次OPEL雖然大方的將新世代Astra展示於世人面前,但由於尚未到預定的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豋場之時,因此先以刻意的操作方式現身,因此此次位於圖片中的全新Astra,不是有著設計師擋住車頭,就是有著設計圖蓋著引擎蓋,不然就是相當局部的攝影角度;而從部份照片可以發現,此輛Astra乃是未完成的試裝車款,有許多輪拱的設計、輪圈的搭配等,還在做最後測試階段。

如同先前所報導的般,新一代Astra車系將採用GM全球戰略中小型乘用車Delta平台,也就是已經在歐洲與亞洲部分市場銷售的CHEVROLET Cruze/DAWEOO Nubira的底盤,但在新一代OPEL Astra平台上,除了我們前述的三門與五門掀背以及旅行車款外,未來還將衍生CHEVROLET Volt的OPEL Ampera歐規版本,以及下一代的大改款轎旅車OPEL Zafira等。

至於動力系統,包含先前提過的全新1.4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迎合目前全球車廠追求渦輪動力的潮流;至於頂級OPC版本則有可能依舊採用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宿敵Golf GTI決一死戰,最大動力,極有可能超越現有的240hp。

此全新OPEL Astra,將以2010年式身分,於本屆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登場前極有可能還會有著相關消息露出,當然,AutoNet忠實車迷的你,絕對可於第一時間獲得消息。

此角度可見輪拱依舊在設計研擬中,輪圈則配備最陽春的規格,也顯現輪圈款式還在設計中。

 
 
05/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