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新Legacy日本代言人確定,就是好萊塢巨星勞伯狄尼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3/2009星期三)
以明星代言可是日本企業最喜歡的手法,也是民眾最容易接受的行銷模式,像SUBARU旗下的車款,幾乎都找日本或國際影星擔綱代言,如今為了新一代Legacy,SUBARU可是下重本找來好萊塢金獎巨星勞伯狄尼洛來代言,這也是勞伯狄尼洛頭一回替日本廠商代言。

曾由知名歌手小公雞洛史都華、來自澳洲的巨星梅爾吉布遜等重量級人物擔任代言的Legacy車系,至今已經發展到第五代,為了吸引日本消費者注意,特地請來榮獲兩次金像獎的勞伯狄尼洛擔任代言人,以成熟男性來塑造新Legacy的產品定位。

預計在5月21日在日本電視廣告中現身的勞伯狄尼洛及新Legacy,廣告歌曲採用英國高人氣樂團Travis所演唱的「Walking in the Sun」,以訴求Legacy的「Love Your Life」。雖然我們在台灣無緣看到電視廣告,但日本原廠相當貼心地在官方網站播出,因此有興趣者可上http://www.subaru.jp瞧瞧。


 
 
05/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