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長城首款三廂四門房車挑戰高級化自主設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3/2009星期一)
哈弗HOVER M3
我們曾經報導過,總部位於河北省的長城汽車,原本專精於研發製造商旅車款與越野SUV車系,除了成為當地該級距的自有品牌銷售冠軍外,也行銷海內外市場多年,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發表了多款進軍純乘用級距新車,並且成功於當地市場上市了包括長城精靈、炫麗與酷熊等等新車外,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也將展出哈弗HOVER次品牌的新車!

本屆上海車展即將首演的長城CHC011車頭造型十分大膽。

我們曾經報導過,長城自有汽車品牌當今最暢銷的跨界休旅單一車系「哈弗HOVER」,即將升級成為集團化後的子品牌,並且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將發表多款該子品牌旗下的新世代跨界休旅新車,並且也都會在不久後正式投產上市。

長城CHC011尾部造型完全以前衛為主。

另外,長城汽車創廠以來的第一款三廂房車,已經確定將在本月下旬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亮相,這款原廠暫名為CHC011的大型三廂四門房車原型,將成為長城建立綜合性自主汽車品牌的代表作,而且將成為未來長城自主品牌乘用車的頂級房車旗艦。

哈弗HOVER H7將成為長城跨足高級化跨界休旅級距的代表作品,未來也將正式量產上市。


即將同台演出的哈弗HOVER M1,可以說就是長城精靈的跨界輕旅版本。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新車車身長度將超過4800mm,而且也具備長軸距的配置,以提供寬敞的車室乘坐空間,並且具備完整的車載影音娛樂資訊平台的功能,在車展會場舉行全球首演的原型車款,將搭載一具排氣量達到3.0L的汽油V6引擎,還將搭配一具首度出現在長城汽車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動力組合都是該品牌有史以來最巔峰的代表。

長城酷熊


長城炫麗

此外,這款新車也將搭載許多先進科技,包括在高級車壇已經逐漸普及的環車影像輔助系統,還有ACC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附有冷熱通風功能的前座十向電動調整真皮頂級座椅、後座獨立電動坐姿調整與各項專屬影音配置等等,而且也具備多達八具防護氣囊與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等等。

哈弗HOVER H5跨界休旅車

這款房車的問世,可以充分體現長城汽車,亟欲跳脫過去僅生產商旅與越野SUV的品牌形象。


 
 
04/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