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青年蓮花將投產PROTON Savvy中國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3/2009星期一)
由中國金華青年集團連同英國LOTUS、馬來西亞PROTON Group所合作成立的「青年蓮花」汽車,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除了將展出已經在當地市場發售的PROTON Gen.2與Persona房車「競速」與「競銳」外,還將發表一款即將於當地投產的國產化新車與電動概念車款!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在台灣已經由總代理寶騰蓮花引進銷售的PROTON Savvy都會掀背五門小車,也將在本月下旬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首演,這款新車最快將在年底之前正式國產化,並且在當地建立的「青年蓮花」汽車品牌授權經銷體系正式發售。這款採用當年RENAULT Twingo第一代車系平台的底盤與動力系統為基礎,由馬來西亞PROTON與英國LOTUS Engieering合作打造的掀背小車,未來青年蓮花國產化新車,動力系統同樣將搭載排氣量為1.2L的汽油直四引擎,具備約75hp的最大馬力,另外國產化車系也將同步發售包括五速手排,以及技術來自法國RENAULT集團的Quickshift五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由青年蓮花引進投產的PROTON Savvy掀背新車,基本上與原廠版本沒有太大差異。

這款新車更採用前麥花臣與後拖曳臂的懸吊組合,並且具備Drive-by-Wire電子線傳控制油門,輪胎尺碼為與175/50R15,另外國產化新車也將導入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包括雙前座氣囊、ANS+EBD整合煞車系統、前座雙預縮式安全帶等等。

全新的Persona全電動車也將同台展演。

另外,青年蓮花也將展出一輛以PROTON Persona為基礎打造的全電動新車。


 
 
04/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