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正式因偽證事件傳喚McLAREN相關人士
AUTONET記者:瓢蟲(04/13/2009星期一)
偽證事件提交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最終成真,歐洲當地時間4月7日星期二,FIA以「損壞F1名譽」罪,正式傳喚McLAREN車隊出席4月29日在巴黎舉行的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非常會議,McLAREN車隊可能因此遭到FIA的進一步處罰。

FIA詳細的列出了McLAREN在偽證事件中違反該規定的5個行為。

1. 2009年3月29日,告訴澳洲站的裁判:沒有給予1號車Lewis Hamilton指示允許9號車Jarno Trulli超車,現在知道這一個陳述不是事實。

2. 唆使其車手、現任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一向裁判提供的不實陳述。

3. 儘管知道向裁判提供不實陳述將導致的直接結果是:另一位車手和競爭車隊將遭到不公平處罰,仍未試圖藉由與FIA接觸或其它方式導正這一情況。

4. 2009年4月2日,在馬來西亞舉行的第二次聽證會上面對來自澳洲的裁判時,不但沒有任何打算糾正其在2009年3月29日提供的不實陳述,反之,儘管在被允許傾聽車隊指示Lewis Hamilton讓Jarno Trulli超越的錄音的情況下、儘管不止給予一次機會糾正其錯誤陳述的情況下,依舊堅稱其陳訴是真實的。

5. 2009年4月2日,在第二次裁判會議上,明知Lewis Hamilton對裁判陳述的不是事實,繼續唆使其車手Lewis Hamilton聲稱3月29日向裁判提供的不實陳述是真實的。


 
 
04/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