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iMiEV準備到美國奧勒岡測試去!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3/2009星期一)
僅剩下三個月就將在日本上式的iMiEV,可算是日本第一款大量生產的電動車,也因為環保節能的特色備受矚目,甚至第一批2500輛已經全部銷售一空,不過MITSUBISHI為了將iMiEV推到全球,遂在世界不少地區展開測試合作,這回則選擇美國奧勒岡州為測試地點,彼此並簽訂備忘錄。

由日本MITSUBISHI負責北美生產製造與銷售事宜的MMNA(MITSUBISHI Motors North America),與美國奧勒岡州、電力公司PGE(Portland General Electric)Portland市共同簽署備忘錄,即將在接下來進行iMiEV的道路測試。據奧勒岡州的州長Ted Kulongoski表示:「基於環保節能,電動車將是未來奧勒岡州發展的重點,並配合本州的經濟發展與環境特色,逐步拓展電動環保車輛的普及率」。身為此測試計畫中的一員,PGE的總裁 Jim Piro表示樂觀其成,也對於久聞的iMiEV來到奧勒岡州相當興奮,因此PGE將為了奧勒岡州電動車普及化,盡全力建設所有相關充電設施。

看來MITSUBISHI為了iMiEV的量產及穩固本身技術用心良苦,一路從日本進行道路測試,將iMiEV介紹到美國、歐洲加拿大;紐西蘭;澳洲等地,倘若獲得好評且沒有水土不服的問題,MITSUBISHI要以iMiEV征服車壇絕對不是問題。


 
 
04/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