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Dennis被捲入偽證事件!有教唆Lewis Hamilton說謊嫌疑
AUTONET記者:瓢蟲(04/13/2009星期一)
McLAREN車隊深陷偽證事件,而最新的消息稱,McLAREN集團主席、車隊前負責人Ron Dennis也被捲入了這起醜聞中,傳聞他有教唆Lewis Hamilton說謊之嫌。FIA將傳喚Ron Dennis出席4月29日在巴黎舉行的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這也是FIA連續兩年在4月29日這一天對McLAREN進行調查。

一位不明人士指出,Lewis Hamilton與Dave Ryan在比賽結束後1個多小時才去比賽裁判那裡接受詢問,現在的問題是,Ron Dennis在這一個小時內有沒有針對此事做出指示?FIA對McLAREN偽證事件非常憤怒,原因是他們2007年就發生過抄襲Ferrari設計醜聞,事隔一年多後他們又犯錯。


 
 
04/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