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CO長期「車」援英國慈善團體Variety Club,1000部里程碑達成!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3/2008星期三)
在日前Variety Club Raceday的50週年活動上,來自IVECO的第1000部Daily小型巴士完成交車儀式。
商用車品牌IVECO自2001年以來長期支援英國慈善團體Variety Club慈善用途的小型巴士,在日前Variety Club Raceday的50週年活動上,來自IVECO的第1000部小型巴士完成交車儀式,並且馬上分配給倫敦Stamford Hill一所240人的小型學校使用,作為IVECO長期贊助慈善義舉的里程碑。

每一部Variety Club義工巴士對於那些身心發展有障礙的孩童是相當重要的,很高興IVECO品牌能夠與義工一同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為他們開啟機會的大門。
就如同IVECO先前支援Variety Club的999部小型巴士一樣,IVECO小型巴士對那些年輕學童來說,是學校生活相當重要的部分,負責提供學童外出旅遊、教學等活動上運輸的服務;Variety Club機構的義工團隊〝Sunshine Coaches〞主席Ken Mustoe在致詞時表示:「Variety Club在1962年就派出我們首批的義工到學校去,並且到目前為止全英國已有超過4830個組織接受我們與IVECO的交通車協助,第1000部象徵著Variety Club與IVECO共同合作的友好關係。」

IVECO行銷經理Andrea Bucci表示:「每一部Variety Club義工巴士對於那些身心發展有障礙的孩童是相當重要的,很高興IVECO品牌能夠與義工一同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為他們開啟機會的大門。」IVECO除了長期支援旗下小型巴士的維修與保養服務外,IVECO在活動上也捐贈3萬英鎊給Variety Club,希望更多需要幫助的單位能夠獲得更妥善的照護。


 
 
09/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