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不知道Kimi Raikkonen是否愛過F1
AUTONET記者:瓢蟲(09/03/2008星期三)
Kimi Raikkonen是否愛過F1?這位芬蘭車手愛的是比賽競技,而不是F1的政治生態。
Kimi Raikkonen真是讓Bernie Ecclestone又愛又恨!在Bernie Ecclestone看來,Kimi Raikkonen是一位超級有天賦的賽車手,他也是Bernie Ecclestone的搖錢樹之一,但是這位芬蘭車手卻對F1太過冷漠。

這位現役世界冠軍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排名第3,落後隊友Felipe Massa。Bernie Ecclestone認為,這不是Kimi Raikkonen與Felipe Massa之間真正實力的正確反映。「我的意思是,他是一位超級有天賦的車手,我只是無法相信目前他的駕車方式會變成這樣。」Bernie Ecclestone在BBC的體育週末節目中說到:「他一直都比Felipe Massa快。Felipe Massa很快,但是Kimi Raikkonen不應該落後他這麼多。」

對於Kimi Raikkonen已經不再熱愛F1賽車的說法,Bernie Ecclestone並不贊同,因為在他眼裡,Kimi Raikkonen從來就沒愛過F1。「我不知道他是否曾經愛過F1。」Bernie Ecclestone略帶調侃的說到。


 
 
09/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