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聲稱WILLIAMS車隊已經步入正軌
AUTONET記者:瓢蟲(09/03/2008星期三)
Nico Rosberg在歐洲站拿下1分,也因此他對車隊的抱怨也不會那麼地明顯。
在經歷了黑暗的3個月後,Nico Rosberg終於在歐洲站拿到1分,這也讓他重拾自信。這位德國芬蘭裔車手表示,在一系列困難的比賽後,WILLIAMS車隊已回到了正確的軌道上。

2008年賽季初,WILLIAMS車隊表現相當出色,Nico Rosberg在開幕澳洲站獲得了第3名,為車隊帶回了久違的頒獎台。但最近WILLIAMS的表現讓人大為失望,Nico Rosberg也已經連續在6場比賽中未能取得積分,車隊在積分榜上更是跌至10支車隊的第7名,僅排在Force India,Toro Rosso與Honda之前。

也正因為賽車的競爭力不足,圍場內外也不斷傳出Nico Rosberg恐將投效其它車隊的消息。但Nico Rosberg本人一再強調他與WILLIAMS仍有合約,明年會繼續為這支老牌英國車隊效力,並願與WILLIAMS共進退。

「重要的是車隊已對FW30進行了一些調整,以便於我們能順利的備戰剩下的幾場比賽。」Nico Rosberg表示:「英國總部裡的所有人都在全力以赴幫助我們能在Spa Francorchamp賽道取得好成績。我們雖然無法大幅提升成績,但我們是在正確的節奏中。」


 
 
09/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