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BMW X1概念車型先亮相!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03/2008星期三)
BMW X1概念車型將於2008年巴黎車展登場。
預計將於10月4日開展的巴黎車展,又有重量級新車傳出將於此展開全球首演了。這款重量級新車即是傳聞中BMW X1,將以概念車的型態與此展台登場。除此之外,以全新BMW七系列所延伸出的ActiveHybrid動力車型亦將同步首演。

果然是個震撼彈!BMW X1的相關細節目前仍籠罩在迷霧之中,連神通廣大的外國狗仔也僅捕捉到疑似X1的原型車,可見BMW此次對於X1車型保密防諜的功夫可真是高規格。

BMW X1較為確定的消息,僅止於它是一款由一系列底盤衍生出車格較X3小一號的X1。且X1與未來即將發表的MINI Crossman跨界新車共用多數機械結構,頂級動力旗艦將搭載排氣量為3.0升的汽油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本體與現行135i相同。X1的生產地則將座落於現正負責製造BMW三系列的三門車型、敞篷車型、BMW一系列coupe車型的萊比錫汽車製造廠。更詳細的X1消息,AutoNet將持續關注。


 
 
09/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