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Colin McRae!SUBARU Impreza創造兩項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3/2008星期三)
從空照圖中,可以清楚判斷由1086輛Impreza所排列而成的〝COLIN MCRAE〞字樣。
我們曾經報導過,為了紀念已故車手Colin McRae與SUBARU Impreza聯手創造的WRC三連霸傲人紀錄,SUBARU將透過特別的Impreza車體排字方式,向這一位不幸喪生的傳奇車手,致上最高敬意,而此活動在英國當地時間8月30日正式展開。

此次的Impreza聚集活動,打破了最多同一車系聚集與排列英文字母的數量世界紀錄。
在活動當天,1086輛SUBARU Impreza從Colin McRae家鄉Lanark出發,最終抵達英國PRODRIVE的測試跑道,沿路更有許多車迷夾道歡呼。這些車款由當年Colin McRae所駕駛的1996年式SUBARU Impreza WRC帶頭,歷經九個小時、300英哩移車總里程之後,最終成功排成總長達到30英哩的紀念字樣Colin McRae,順利締造最多SUBARU Impreza聚集的金式世界紀錄。

除此之外,總數達到1086輛的SUBARU Impreza,除了打破單一車款最多聚集的金式世界紀錄之外,同時也一併打破了先前MITSUBISHI Lancer所創造的800輛車款排字紀錄。若Colin McRae天上有知,勢必也會感到安慰。


 
 
09/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