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KIA Soul動力數據公佈,都市小型crossover首演定番!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3/2008星期三)
KIA Soul將於2008年11月於KIA韓國光州工廠生產,預計在上市後,美國與幾個歐洲以外的市場除了1.6升為銷售主力之外,也將有2.0升140hp的版本上市。
之前AutoNet有報導過KIA Soul將現身10月的巴黎車展的定裝照消息,日前原廠發表確認消息並公佈動力數據,明年歐洲上市前,KIA企圖在巴黎車展中展示「都市crossover」概念,消費者將有更為經濟的汽油引擎或是柴油引擎選擇,手排或自排的選擇,甚至連右駕版也將在2009年3月開始量產。

KIA企圖在巴黎車展中展示「都市crossover」概念,消費者將有更為經濟的汽油引擎或是柴油引擎選擇,手排或自排的選擇,甚至連右駕版也將在2009年3月開始量產。
KIA Soul將於2009年於歐洲上市的動力版本主要是歐洲製造的KIA cee’d引擎為基礎,全鋁合金的1.6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24hp/峰值扭力為15.9kgm,而1.6升柴油引擎擁有相同馬力之外,在低轉速便可輸出峰值扭力26kgm;英國KIA汽車有限公司行銷經理Paul Philpott表示:「KIA Soul是一部全新的都市crossover,結合了時尚設計、開放的視野與充裕的乘坐空間來滿足忙碌生活所需;我們迫不及待能在2009年春天看見KIA Soul在英國上路,相信會吸引更種信仰的相費者獨到的眼光。」

五門掀背小車Soul高起的車頂線條加上軸距拉長,在處理上可見其特殊之處,前擋風玻璃比一般高出135mm,提供較為寬敞的視野,而車高1610mm也去除掉小車車室的壓迫感,乘客頭部與雙腳擺放的空間足以與許多大型房車批敵;對於巴黎車展即將首演,KIA汽車歐洲首席設計師Gregory Guillaume表示:「我們的設計將提供乘客相當不同的感受,第一印象就能深刻,車室空間拉高以及結合許多細節而成的內裝設計,在KIA所有系列中將會有不同於往常的呈現。」

KIA Soul將於2008年11月於KIA韓國光州工廠生產,預計在上市後,美國與幾個歐洲以外的市場除了1.6升為銷售主力之外,也將有2.0升140hp的版本上市。


 
 
09/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