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獨裁者的跑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5/2008星期五)
第二次世界大戰,惡名昭彰的程度僅次於德國納粹希特勒的領導者,義大利法西斯主義的獨裁者,墨索里尼,可說是當之無愧。許多人認為他對二戰在世界各地造成的災難,必須負起重大的責人。

最近,這位已故軍國主義獨裁者的跑車,在英國城市切爾騰漢姆(Cheltenham)競價拍賣,主辦單位預估將能已近100萬英鎊的價格成交。這台在1935年專為墨索里尼量身訂做的兩人座Alfa Romeo,有著酒紅色的外觀,在1936年由墨索里尼的司機,駕駛著參加1000英里的耐力賽。

H&H拍賣會的汽車鑑定專家Damian Jones表示 :「這是一台絕無僅有的稀世名車,絕對與眾不同。」他指出,墨索里尼當年拯救Alfa Romeo不至於在政府干涉下一敗塗地。「他是賽車和汽車迷,光是這台車的賽車歷史,就足以讓它揚名立萬。」這台跑車從未離開過義大利,最近才首次離家,運往英國進行拍賣。


 
 
01/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