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性能改玩時尚!AC SCHNITZER Chronograph 2手錶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5/2008星期五)
AC SCHNITZER推出全新精品錶款Chronograph 2,採限量方式發售。
平常我們對於AC SCHNITZER的印象,通常都是其對於BMW出色的改裝功力,不過此次AC SCHNITZER可是大發時尚魅力,推出全新設計的精品手錶,要讓所有的改裝迷,不僅愛車性能出眾,手腕上的計時器更是與眾不同。

Chronograph 外殼為不鏽鋼打造,具有100米的防水功能。
AC SCHNITZER此次推出的手錶名為Chronograph 2,已不鏽鋼材質打造表殼,錶帶則為真皮設計,可具有100公尺防水功能;錶面上除了一般的計時功能外,還具有碼表與24小時制顯現時間功能等。

此具手錶的售價尚未公佈,但採限量發售,相信對於AC SCHNITZER迷的吸引力,應該不下於如空力套件般的迷人!


 
 
01/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