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小試!EDO COMPETITION輕改AUDI R8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5/2008星期五)
EDO COMPETITION針對AUDI R8打造作新改裝套件,雖然改裝幅度不大,但獨特性也十分出眾。
專改頂尖超級跑車的EDO COMPETITION改裝廠,此次將目標放於自家德國人所出品的R8純種跑車,雖然R8戰力不若先前EDO COMPETITION所改造的MASERATRI MC12或FERRARI 599GTB Fiorano等來得強悍,但經過EDO COMPETITION的巧手之後,R8散發出的嗆辣個性,倒也不容小覷!

後氣壩的橫向導流板改為碳纖維式樣。
改裝對象總是有錢人大玩具的超級跑車,EDO COMPETITION當然不會手軟所砸下的投資,此次面對著R8跑車,首先以大量的碳纖維為R8打造輕量化的外在空力套件,包含前後氣壩中的橫向導流板、前下巴與車尾的直立式導流板等。

輪圈換上了EDO COMPETITION新設計的式樣,尺碼提供19吋與20吋兩種供車主選擇,由於內部中心採用鋁合金、外框採用不鏽鋼所打造,因此具有質堅量輕的優點;排氣系統換上不鏽鋼高性能套件,不僅擁有令人血脈噴張的聲浪,更可輕鬆的提升22hp的馬力表現,讓經過EDO COMPETITION改造的R8輕鬆創造442hp/7800rpm為大馬力與45.9kgm/4500-6000rpm峰值扭力,相信對於性能表現的提升,將有所助益。

前下巴當然也是碳纖維打造的囉!
車尾下方的直立式導流板,依舊不計成本的以碳纖維製成。
輪圈共有19吋與20吋兩尺碼,並採鍛造方式打造而成。
經過對於排氣系統的改造,R8輸出性能可提升至442hp/45.9kgm水準。

 
 
01/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