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飛的時尚小車?!FIAT500於倫敦之眼戶外展示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5/2008星期五)
FIAT500於倫敦之眼戶外展示 。
我們曾經報導過,新世代小車FIAT500已於英國上市,並且從當地時間1月21日至2月3日,在坐落於倫敦泰晤士河畔的觀景摩天輪-British Airways London Eye,也就是眾所周知的倫敦之眼,進行500小時的戶外展示。

捷克籍國際名模Eva Herzigova對於FIAT500愛不釋手。
當夜色逐漸深沉之際,光彩奪目的奇幻燈光秀,會隨著FIAT 500在泰晤士河畔進行,而受邀參觀的500位VIP,包括美國搖滾教父Ozzy Osbourne的女兒Kelly Osbourne、滾石合唱團主唱Mick Jagger的女兒Jade Jagger、捷克籍國際名模Eva Herzigova、前F1車隊老闆Eddie Jordan、Leah Wood、英格蘭足球隊長Lawrence Dallaglio,以及其他1500位受邀請者,也可以現場欣賞表演活動。

英國FIAT市場經理Andrew Humberstone表示,很高興FIAT500終於在英國上市,將車輛放置於倫敦之眼,隨風展示,是一個創舉,而FIAT更相信具有時尚車身外觀、亮眼油耗表現、高安全性,以及環保訴求的FIAT絕對會受到消費者青睞。

此外,原廠亦會在活動現場舉辦新舊FIAT500演進說明會,而其在空中繞行的距離,估計將會長達134.4km,而且是在空中。


 
 
01/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