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御用配備升級!2008年式樣BMW 740Li尊榮試駕(一)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5/2008星期五)
2008年式樣BMW 740Li皇家御用版,建議售價新台幣465萬。
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第四代BMW大七系列,透過台灣總代理汎德導入台灣汽車市場,推出車型包括730i/Li、740i/Li、750Li、760Li,更導入繁體中文介面的i-Drive系統,而AutoNet此次所試駕的便是配備豪華豐富的2008年式樣BMW 740Li皇家御用版,建議售價新台幣465萬。

導入繁體中文介面的I-Drive系統,前後座乘客皆擁有控制權。
BMW七系列優異設計,32年始終如一

汽車科技的發展歷程,就跟人類文化演進,總是一步一步,不會突然憑空出現,大約在32年前,第一代七系列於1976年正式誕生,是由當時BMW車輛設計總監Paul Bracq參考BMW六系列Coupe外型,成功地創造出比六系列更大型的車款,而BMW優異的車體空氣力學、車輛品質、操控性能也悉數保留至今。

BMW 740Li車頭所配置的腎型水箱護罩、雙圓型HID自動啟閉式頭燈,讓人從遠方便可清楚地認出這是一輛BMW,而極為流線順暢的類雙門跑車曲線,更是從車頭一路延伸至具有擾流效果的後廂、經過重新設計的下氣壩,以及全新LED尾燈組,將全新七系列頗富動感,卻又兼具高貴典雅的氣質,做了最完美的詮釋。

BMW 740Li皇家御用版,車用配備更顯豪華

BMW 740Li車身尺碼為5179×1902×1484mm,軸距則為3128mm,比740i增多138mm的軸距長度,使得後座乘客能夠擁有更為寬敞的乘坐空間,而車室當中的標準配備,除了繁體中文介面的I-Drive系統之外,更包括專業級LOGIC 7高傳真音響系統、整合式多功能控制器及大型控制顯示幕、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環艙照明燈光組、後擋玻璃電動遮陽簾等豪華而實用的配備,再加上以Nasca高級皮革包覆的前座與後座多向電動調整座椅,舒適與實用兼具,則是BMW奉為圭臬的人性化車室設計。

BMW 740Li皇家御用版更新增了總值達到新台幣34.6萬的豪華影音裝置,包含具有電視功能的後座16:9LCD液晶顯示螢幕、可控制收音機與HiFi音響系統的前後座iDrive控制旋鈕、可讀取儲存MP3音樂格式的後置六片DVD換片機。

先進V8引擎動力,試駕過程即將曝光

動力則來自於一具4.0升V8汽油引擎,透過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控制系統、Bi-VANOS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等先進引擎科技加持,可輸出最大馬力306hp/6300rpm,峰值扭力40.0kgm/3500rpm,搭配Ste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方向盤換檔按鈕,潛藏的不凡性能,待您發掘。

對於事業有成的層峰消費者而言,購買車輛目的不只是用來代步那樣單純,而是從步出豪宅之後,品味生活的完美延續,而多樣豐富的車用配備、堪稱精品永續流傳的車輛設計,以及BMW所擅長的引擎動力,集合所有優點在一起,更造就BMW七系列32年來的發展傳奇。

在第四代大七系列上市之後,原先獨佔銷售鰲頭的M-BENZ S-Class,也被BMW大七系列以後來居上之姿追上,使BMW大七系列在高級汽車市場當中,列居銷售前茅。

實際試駕與各項豪華配備操作感受,且待我們分篇訴說。

4.0升V8汽油引擎,透過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控制系統、Bi-VANOS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加持,可輸出最大馬力306hp。
Comfort Access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便利進出車室。
BMW 740Li皇家御用版,車用配備更顯豪華。
BMW 740Li實際試駕與各項豪華配備操作感受,且待我們分篇訴說。

 
 
01/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