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底特律車展報導:EyesOn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得主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1/2008星期一)
CADILLAC CTS-V。
在北美底特律車展開展之後,吸引了全球車迷與專業媒體的目光,EyesOn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也於此時針對車展中所展出的車輛,頒發了四大獎項,分為乘用車與非乘用車兩大類,再選出最佳概念車與最佳量產車等。

CADILLAC CTS Coupe Concept。
首先於乘用車領域方面,獲得最佳概念車的為CTS Coupe Concept,最佳量產車則為CTS-V,可說是此次設計大獎的最大贏家,一口氣奪下兩大獎項,至於非乘用車方面,最佳量產車為BMW X6,最佳概念車則為CHRYSLER ecoVoyager。

每年於北美底特律車展中皆會頒發的EyesOn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由底特律設計學院所舉辦,並會邀請車界幾位重量級的設計師擔任評審,今年包含GM前設計副總Wayne Cherry、CHRYSLER資深設計副總Trevor Creed、GM全球設計副總Ed Welburn與MAZDA設計副總Franz von Holzhausen等人。

BMW X6。
CHRYSLER ecoVoyager。

 
 
01/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