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基金會於底特律車展致贈25,000美金予當地消防部門!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21/2008星期一)
CHRYSLER基金會於底特律車展致贈25,000美金予底特律消防部門!
2008北美底特律車展除了有多款新車展示,CHRYSLER 的展區有一項別具意義的活動,便是CHRYSLER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Bob Nardelli致贈底特律消防部門25,000美金,折合新台幣約為80萬元,幫助其增添消防設備。

CHRYSLER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Bob Nardelli致贈底特律消防部門25,000美金,折合新台幣約為80萬元,幫助其增添消防設備。
不管刮風下雨、星期假日,當救災的警笛響起,打火兄弟們馬上著裝完畢,前往救災現場,不管情勢多危險,每位弟兄總是不顧性命的網最危險的地方衝,一個不小心甚至造成人員傷亡。CHRYSLER基金會對於社區公益一向慷慨大方,於底特律車展舉行的同時,舉辦了一個盛大的典禮,致贈底特律消防部門25,000美金,幫助其添購新型消防設備與消防員的慰問基金。

新款的消防車由於油耗考量與車身設計,當裝滿消防設備後長沒有多餘的乘座空間給消防員乘坐,因此典禮中也宣佈了未來將把1937 Seagrave Safety Sedan重新推上火線擔任救災任務。

Nardelli表示:「在汽車工業上CHRYSLER致力於發展各種新車,但於此同時,CHRYSLER不會忽略了社會責任,因此持續回饋社會,致贈善款與底特律消防部門更是一種榮耀,讓他們知道他們對社會的貢獻有多大。」


 
 
01/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