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人愛用日本貨!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上市前熱銷一空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1/2008星期一)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英國上市前熱銷一空。
距離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今年3月1日在英國發售,還有約六週的時間,但是若您身處英國當地,也想買一輛來熱血一下,恐怕短時間內已經無法如願。

Evolution X於2008年1月10日開演的英國伯明罕賽車國際車展(2008 Autosport International Show)進行當地首演之前,便已收到消費者的確認訂單達到400張,使得英國MITSUBISHI不得不向日本原廠提出Evolution X配額增加的許可。

英國MITSUBISHI經理Jim Tyrrell表示,自從Evolution X英國車型於2007年12月,正式對外公布規格與建議售價之後,過多的消費者詢問,因此不得不特地成立Evolution X獨立網站(www.mitsubishi-cars.co.uk/evolutionX),讓消費者可以訂車,並且可以了解其規格與預定交車時程,而且希望早日得知日本原廠,願意提供多少配額的Evolution X,給向隅的消費者。


 
 
01/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