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世代的生質燃料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9/2007星期五)
一個針對未來酒精燃料發展進行的調查「2020年酒精燃料 : 全球市場調查」,已於昨天由William Thurmond在於聖路易市舉辦的酒精燃料會議中提出。

Thurmond認為在接下來的幾十年 :「傳統酒精燃料提煉廠的投資者將會面臨越來越多的酒精燃料進口量、農作物原料,以及生質酒機燃料越來越受歡迎的事實。」最大的酒精燃料市場,Thurmond指出,應該是汽車需求量最高的美國、中國與印度。

根據Thurmond的調查,他認為未來會有三代的生質燃料,何謂三代?大略如下。首先,第一代 : 根據傳統國內生產製造,所生產的生質燃料取自就近的原料,並且在當地出售。第二代 : 會有更多的酒精燃料廠興建在沿海地帶,方便燃料和原料的進出口。第三代呢?隨著酒精燃料的普及化,產量和使用量增加,投資者的獲利將會增加。


 
 
06/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